画扇

说书人(二话)

#点梗诗句。

#“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。”


「扶甘」


“上卿不打算说点别的吗?”晃了晃手中的茶半是调侃的看着人,“这就是你不惜忍耐千年孤独,也要换来的结果吗?”


我当是知道他的执念如狂。


他与我不同,我是被逼无奈,才只能深深的挨过这千年的孤寂,但是他、他是不一样的一一他若是实在忍耐不了,只需要脱下身上的那一套赤龙服就够了,完全不用受这样长生不老的折磨。 


他是为了他的大公子,才一直守到了如今。


“守了那人不知道多少个转世,好不容易真的把人复活了,你这一次却不选择站在他身后了。”


拿着他给我斟的茶在手中晃了几晃,终究还是没喝下去,重新推还给了他一一我当是不明白的,为什么,这一次他的选择竟然会与他的大公子相反。难道是可惜这如今的太平盛世吗?也应当不是啊,这几千年的王朝更替,他也应当看透了的。展了扇在手间漫不经心的把玩一阵,忽然讥笑道。

“啧啧啧,我那英明神武的上卿大人啊,几千年的等候换来了君臣陌路一一这就是你要的结果吗?”
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、少年游。


几千年过去了,纵使那个秦国的大公子回来了,他们也难再如初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