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扇

残次品

[残次品]

  

  上帝造人的时候,有失手做过一些“残次品”,哦不,不是失手,上帝只是恶趣味的想看一眼那些残次品是怎么在周遭一众“完美品”中一步又一步地领略到绝望的。

  

  他把那些残次品的命运当成了一场他早已谱写完结局的游戏。

  

  很不幸,我正是一个残次品,上帝恶其为游戏的玩家之一。

  

  

  自打出生即便,开始被迫参与了上帝的这场游戏,然后在上帝的嘲笑声中不自量力地挣扎着成长.....一次又一次希望,期望有到失望,不断与那似乎早已注定的结局,反抗一个人扛下整局游戏的压力。

  

   但我还是错了呀,离谱至极。

  

  与上帝叫板是不可能成功的,我所取得的最大成就,无非是在一种残次品里稍微多了几份墨染罢了,最后还是输的一败涂地,自残次品被打破,成了废弃品。

  

  所有的骄傲与坚持如今看来竟如此可笑,被揉碎了的梦,自云端跌落成泥,践踏自尊。

  

  上帝你赢了。

  

  放弃了所谓的未来,不再有挣扎的欲望。

  

  [尝试向深渊友好,尝试向他跪地求饶。]

  

  收敛了一身锋芒与风华,在众人的讥笑里夹缝求生,纵使是这样,也不被放过,输的人接受输的惩罚,赢得上帝放肆大笑。

  

  「亲手撕开永恒的承担不住的梦,我所追逐的泡沫原来如此沉重,如今我早已挣脱了枷锁,向着灭亡无所畏惧的行走。」

  

  如今还有什么可输的呢....对我这样一个残次品废弃品而言,有什么事不能失去的?

  

  那就再赌上一局,最后一局也不论结局,反正我早已一无所有,也不怕再失去一一

  

  最后的最后。

  我选择了退出游戏。

  

  不能生如夏花之绚烂,那就也不死如秋叶之静美。我肆无忌惮的将周遭人挑衅与招惹,尝试以加重他们眼中嘲讽的方式,证明我曾一一存在过。

  

  站在百层大厦上眺望夜空,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,一片死寂的天空与我如此相近,黑暗将我笼罩了个严实、无处可逃一一

  

  死如烟花之璀璨。

  

  抱歉我累了。

  

  纵身一跃,投身到身下万家耀眼的灯火,去拥抱那永远的宁静。

  

  

  [提前退出游戏。]

评论

热度(2)